2009/11/17

你玩樂團嗎?



我~好~想~幫有玩樂團的人拍照
我要免費幫你們拍
而且是用貴桑桑的底片幫你們拍
誰叫我太愛拍照了
愛到咖慘死
一個月的薪水幾乎都花在洗底片買底片
現在底片太多了
想要幫大家拍照
但都找不到東西拍
有天我剛好走到華山
聽到有人在台上唱歌
於是起了一個念頭
他們不需要拍宣傳海報嗎?
我好想幫他們拍喔
但是心想
我不能隨便幫人亂拍
我也是要挑選的
我會看這樂團的人品如何
音樂有沒有感動人
有的話我拍出來的照片才會好看

歡迎來找我
一個業餘的拍照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太讚啦。我要幫你宣傳!

yangzhai 提到...

哈哈哈
太謝謝你了

匿名 提到...

我覺得這樣對樂團很好。:-)

我本身沒有玩團,不然一定會非常非常感激你的。
向他們跟你說聲謝謝!

yangzhai 提到...

你不是有在玩吉他嗎?
我想你應該對音樂有所喜愛吧
妳太客氣啦
舉手之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