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1

下班的騎車時間

還是要帶一點念舊感在影像上
這是我下了班騎車時的靈感.一句話  就浮現在我腦海裡
老實說 我有很多畫面的靈感  都來自於  騎車的時間
而且還要是  剛下班  的那一段路  特別有靈感
騎車時  有時還滿放空的  只有  遇到前面特別多  障礙物  才會專心起來
一句話  念舊放在影像裡   很自己的口語  對自己說
接這
第二句
或許婚禮  該這樣拍
把每對新人的婚禮  都帶點念舊  下去紀錄
過一段時間  在會過頭來看  發現  我當時因為已念舊的方式紀錄婚禮
抓的不在只有  角度   還有很多的人事物  也跟著  牽引近來
我的照片東西變多了 
我以新人的角度下去想   結完婚  的幾年後  又或者  10年後  紀念日再拿出來看這些照片
當時的朋友  既然有參加我的婚宴   他當時的外貌   都是因為有念舊感 
豐富了
選擇可以拍的  人事物
感情這東西   不知是否因為念舊  豐富了

沒有留言: